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喜欢

每天只要看到妳
就会觉得很开心
也许只是单纯的喜欢
也不求什么
只要偶尔能和妳吃个饭聊聊天
都会觉得很幸福了

谢谢妳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出现在我眼前
让我有了振作的动力
即使到最后妳没有选择我
我依然心存感激
因为妳至少给过我一个努力的方向
让我在朝向希望前进的当儿
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
找到了原本就属于我自己的自信

有位圣贤说人来到世上都是来学习的
学什么呢?
学那些还没有学会的功课
我相信
妳的出现是来教会我某种功课
没有妳
我不知道我的耐挫力可以到什么程度
没有妳
我不知道我的
EQ的极限在那里
没有妳
我不知道我的信心修复能力有多强

谢谢妳给了我一个学习的机会
妳让我更清楚地认识了我自己
妳让我知道原来我还有去爱人的能力

我会继续朝向我的人生目标奋斗
我只想成为一个更好的
自己
当然
我也希望我喜欢的女孩幸福快乐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加油!

cAt said...

阿甘!要加油哦!!!

可乐 said...

阿甘,你越来越可爱了。。真的^-^
和我刚认识的你差很远,
你总是那样傻傻的,但很善良,
善良的人,一定会找到幸福的^-^
祝福你

悦子 said...

或许人生很短,短得让人无法察觉它的短暂。。。。。。

但是也因为短,才有它的美!

当然,短,并不意味着“学习”被局限了,在短短的人生旅途中,能够“学习”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