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永远也忘不了的日子

2004年11月20日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晚的月光
在小云顶公园
望着吉隆坡的夜景
映照在你漂亮的脸庞
那是我认为是全世界最完美无暇的你
牵着你的手
诉说着对你的眷恋
仿佛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多么希望时光就停留在那一刻
什么忧虑
什么心事
全都一扫而空
这世上只剩我们两人
周围的人我都看不到
我眼中就只有你一个
看着你明亮深情的眼眸
只看到我的反影
彷如置身于天堂
人家说爱情是盲目的
我现在才深刻体会到
但我心甘情愿地享受这种盲目
回程的中环公路上
车子载着满满的幸福回忆
真希望这种感觉永久持续

(2005年7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