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复杂的心情

每次看到她
心里还是很复杂
虽然
我已经不是她的谁
她也已经不是我的谁
但是
那种滋味
还是很难形容
是爱吗
应该有吧
是恨吗
也应该有吧
我应该算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吧
爱一个人
可以爱到至死不渝
恨一个人
可以恨到咬牙切齿
但是
爱和恨都是同一个人的话
又该如何
当时有多爱她
现在就有多恨她
爱和恨可以互相抵消吗
可以的话
拉长补短
回归成零
无拖无欠无怨无悔
但是
爱恨是同时存在的
那种感觉
有时像水和油一样
互相掺和却又分界鲜明
所以这才是矛盾的地方

久而久之
其实心里也不是怎么恨她
想想当初其实她对我蛮好的
只是
我连知道真相的机会也没有
这才是让我郁闷的地方

(2006年5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wak punya mca bukan sudah ada peraturan baru, tetapkan 5 kerusi " zhng wei pemuda mca" kasi pemuda mca bawah 35, i ingat kalau u pergi tanding bulan ogos ini, mungkin silap silap boleh jadi masuk barisan pemimpin pemuda mca pusat, i sokong sama lu, i tak ada hak undi untuk u pilihan parti peringkat pusat mca tapi i ingat dengan u punya publisiti , aa chance sikit

Ah Kam said...

Hi,楼上的朋友。你在我的Blog里留下了不少Comment,但你选择以马来文及匿名的方式来发表意见,让我实在猜不透你到底是何方神圣。不过我相信,即使你不想暴露身份,也不会对我有恶意,我绝对尊重你的意见。你对我的评价,言过其实啦,小弟实在承受不起,我只是一个无聊透顶的小混混偶尔在Blog里车大炮而已。无论如何,欢迎你继续赐教。祝安。